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漩涡里的挣扎

虽然见面的时间不长,但最终还是舍不得……
究竟她是谁?她真的变了吗?到底在这世上,谁最了解她?为什么爱一个人却难以说出口…这几天,恶魔再次降临在她的生命力~为什么一个软弱的人,就应该独自承受这一切失落感~就在那一天,才发现缺少他的空虚~闷透了…难道这一切真的只能埋在心里吗?到底这个谎言会不会伤害了彼此~
在伤心难过时有了他的安慰,就足以冲淡一切不开心的事~不过这一切会长久吗?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相信都不容易忘记吧!希望这美好的回忆永远,任何东西都不能代替~不过想想,总不能这么自私吧~他应该不属于她~不只现在……永远都不会属于她!
为什么对爱情执着,却不快乐~身边总会穿插好多的不愉快~为什么总是站在那危险的悬崖边~随时都会失去自我~爱情就没有美好的吗?如果试这继续承受这一切,有用吗?好不开心~不知何时,开始对生命失去了留恋感……不再珍惜自己~好几次拿起利器,好像就这么了断自己~
真的累了~等待这一切停止……是何时呢?谁来告诉我~每天都在苦苦等待这一切停止~恶魔,远离我好吗?就这么一次,我向恶魔低头了~我对恶魔祈祷,不要纠缠我~如果不呢不过带走我,就让我好好的在这世上活着……到永远!!!

2 comments:

  1. 就这么一次,我向恶魔低头了~我对恶魔祈祷,不要纠缠我~如果不能带走我,就让我好好的在这世上活着……到永远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听不懂。。。
    不过应该不是好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