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๑۩۞۩๑ 心血来潮 ๑۩۞۩๑


《2010年11月13日》——星期六 9:09a.m
突然很想写写我的部落格~这个早晨又是一个人在家~
妈咪上班去;
妹妹吃早餐去;
姐姐考试去;
哥哥躲在房里玩电脑;
haiz..一个人对着书!!吃力>.<
今晚家里有party^^

【管不着】
一个姓名遥远又熟悉
朋友偶尔提起居然还在意
也许只是天气让我有点忧郁
也许在我心底你从来不曾真的离去
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
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
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
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
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
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
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
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

一段感情只剩下话题
不敢思索过去和你的甜蜜
那双天真眼睛有没有人会珍惜
最爱的小点心她会不会学着去料理
只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
不能管你喝了几杯心情好不好
身上穿的什么颜色也不是我来挑
亲吻的味道也变了你已把我忘掉
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
你不在我的怀抱不稀罕我的好
不能照顾你的人生不能敲你的门
如果说遗憾我承认但你已陌生
怎能把我忘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