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
《9月27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一
雨天的早晨叫人难以离开那充满温暖的被窝里…我呢,还是很努力的把自己从被窝里拉出来@@爱睡爱睡…感觉自己似乎还沉醉在夜里的梦~~
嗨…今天上课心情有点不一样~~还像自己在逃避什么似的…
今天的第一节就是addmaths节~~哇哇,一大清早就得伤脑经做一些的addmaths题目~也好啦,要不然脑袋就要生锈咯:O
讨厌的英文节又来咯~~闷到晕@@想睡又怕难缠的校长~~哈哈:D结果只好专心听课咯^^国语节最好的~~班上的笑声可以让人自然而然的心情变好^^
放学回到家,吃好饭后,一直在犹豫应不应该像往常一样信息呢?嗨~~最终还是没有勇气==虽然三番四次的看电话有没有简讯@@……睡了一个下午的觉,睡到饱饱~~替自己补充精神^^
晚上妹妹叫我去打包面面吃…^^吃到好饱哦^^
其实,我一直在期待着某些东西…可是,始终等不到~~不知道为什么~而我却像往常一样给你传封简讯~
今晚,你关机了~~这些日子下来,我还是第一次整天没有收到你的简讯~~有点失望!!!

《9月28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二
今早发现他突然开机了~应该也刚刚收到我传给的简讯…我呢,在6:04a.m收到了他的简讯~那时,我已经上学去了…所以来不及回信息~应该不会怪我吧~
老师今天分jadual spm给我们咯~~^^
我呢,今天没有上华语~因为要回家赶我的毕业作品~~忙咯~不过也蛮期待自己最后的毕业作品会是如何^^我一定要做到自己最想要的作品~~我要很赞^^也要很棒!!:D
2点多才到家~在车上有玩了一些些的简讯:)其实很想继续玩的~可是,怕说多错多~一半也是累了…又得忙功课,结果就建议他去休息睡觉咯~~我也享受了一个美容觉^^起身后感觉自己精神多了~~
晚上吃好饭就去补习了~又做了很多的addmaths题目^^越做越兴奋~~看来这次做傻了^^一帮也是要努力咯~~spm很恐怖诶~~现在看到jadual spm都会有种想跳楼的感觉==
补好习看到你传来的简讯~^^聊了一下下,我们又各忙各的了~~我在做我的chemistry paper2&3~~不知道他在忙什么…我也不敢问==怕被说多管闲事:P
chemistry题目超多的@@晕~~~~做累了就回到这里,写我的心情日记——部落格咯^^在我写这篇blog的半途中,收到他的简讯~~
现在时间也不早了~~是时候睡觉了~~
他的简讯像是我的提神剂~~因为习惯了他给我的提醒^^如果没有他的信息,手机信息的铃声就没机会响起了…我还真的会不习惯~~^^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