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♥属于你的空间♥


<如果知道是现在这样的{下场},就不要{跳进}去了咯...如果我能够早知道,我就不冒这种险...结果换来的却是...无情无意的[痛]>……不轻易间,让我看到这句话~~~才发现原来——我伤了你很深…
对不起,
我顿时感觉自己像是在你的心里狠狠的、用力的画下一道“疤“~~~让你尝尽了心痛的滋味~
我很抱歉让你在还没开始真正谈一段恋爱的时候,就让你感受恋爱的痛苦~~~
对比起,
你对我那么好,但我却从来没有名正言顺的让我当你的女朋友…
让你光明正大的叫我<北鼻玲>…
让你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…
反而,却让你心酸…难过…难受…
对不起,
一直以来,我给你的都只是短暂的幸福~
我也想过给你一个完整的、美好的恋爱插曲♬♩♪
可是,
都怪我们太不勇敢了~~一路来,我们退了好多次;也进了好多步…脚步起伏不定…
一年…两年…三年…我们还是这样(这份缘我真的撑得好辛苦)
或许是我们的脚步太快了…一直以来都在享受那些美好…所以忘了做心理准备彼此会走向分叉路口的结局><
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说什么才能让你比较好受~~
我也很不好受~~我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~~
很多美好的回忆在我的思绪里浮现~~
要我怎么忘记~你说我们需要时间!!时间是多久?一天??一个月??一年??
你受得了吗??让你爱上我是我的错!!!一开始就是我的错!!从头到尾都会是我的错~
对不起~北鼻

2 comments:

  1. 看你平常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~想不到你有那么多烦恼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~
    看来我掩饰得很好^^
    不过,有时候还是很难受的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