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爱情——曾使我迷醉;眷恋——却叫我狼狈


《9月25日》——星期六
早上6点闹钟就响了!!!我关了闹钟~继续睡~一睡就是睡到9点多快10点…其实我是在逃避现实~~我不想起来、不想看到那些我不愿听到的话~~我明明就是很不爽、很气——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平静的说话…我本来不是这样的啊!一点都不像我!!
看了信息后更气!
你要我怎么了解你?要我继续猜疑吗?还是不顾一切继续对你好?还是要我不理你?我被你弄到很乱~~~逃避这些问题让我很不好受~~真的不好受啊!!我知道你也不好受~~~
你今天说的话,让我觉得你好自私…我不知道要说什么~就连信息也不想回!
一整个早上都在很努力的做功课~~因为我不懂要面对什么,才会让我心情好一些~~
一做就是做到下午><吃过饭后又继续做!!!随便拿出《小孩不笨2》来看~~~边看边玩^^
看到那个祝福语~很想回,可是真的被早上一搞,什么心情也没了…不理了~我什么都不管了~
你都不懂得珍惜,我还那么在乎做么!!真的很笨啊!!!
晚上跟朋友出去疯了一场!!终于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可以轻松了好多好多~~~
途中回家时,时间也不早了~~(望着手机,依然有你的信息…!!)
11:49p.m——“晚安…”是你留给我今天最后的信息…也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迟才睡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