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★中秋之最美的夜★



《9月22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三
这一天早晨,我大概六点半就起床了~本来跟朋友约好一起去吃早餐的,因为胃口不好,结果没去了~~
就这样在家做我的chemistry练习~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与他又提起那些难缠的问题@@
我还是很想念之前的那些时光~我真的很担心我们会走不会原来的那种感觉~~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那么执着~~
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,为什么还会这样呢?难道我真的这辈子就败在这了吗??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感受~我好想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在某些时候都会想起对方~~
好难忍受让自己不再想起你、不再信息你~真的好难好难办到(难过啊)~~
中午1:30就去芝家了^^因为今天朋友约去打羽球^^在芝家看了好多搞笑的片段~真难忘!!
到羽球场看到超多人的~今天的人数有点吓到我~因为比平时多了蛮多一下的啦~可能是之前都比较少人打吧~今天人多了有点不习惯~~我很笨啊!!心里不知道在气什么,一直拿羽球来出气!!乱挥乱打!!!argh!!@@
笨笨的一个两个朋友好像都不相信我会挂100粒灯笼那样~~一直质疑我@@哈哈:D
今天玩得蛮开心的^^虽然有点被欺负的感觉~~:p
不过,没关系啦~我也报仇了~~哈哈
我已近好久没有被人耍了~~本来要藏他电话来吓他的~结果被他玩回我!!><还装成别人信息我!!害我吓死去@@还到处问人~~argh!!
傍晚回到家就开始忙着挂灯笼的东西了~~又拉、又绑、又剪~~好忙哦^^累死去~不过我知道要看美美的灯海,一定要付出代价的~~匆匆忙忙的吃好饭后又开始准备灯笼的东西了~
天开始暗了~~朋友们也都来了^^玩啊玩、拍照拍照~~美美的灯海很快的就出现在我眼前了~~
我真的好开心,好满足~~当然不忘记要把这一幕拍下来咯^^
朋友们都玩得好开心~~~我在想你到底会不会出现~~
结果………我真的好意外!!
10点多就载朋友们去利华宝岛游车河^^开心~~到家都快累垮了~~@@洗澡好就信息了一下下~~~
为什么我感觉到你不开心~~我真的感觉到你不开心:O
你的心思这的让我捉摸不清~~我只知道你不开心~~~好想问你却没有勇气==
一声晚安又把我推入梦里~~我带着质疑的心态睡着了~~
这个夜晚最后留在我思绪里的依然是你的背影~~~~
这个背影好熟悉,却离我好远好远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