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♡平淡生活也许会是我的最爱♡



《21日9月2010年》——星期二
今天是个忙碌的一天~又有chemistry晚课+华语课@@累累~~
本来应该选择微笑的~为什么就这么简单的擦肩而过~你真的想要如此吗?
我真的好无奈~每次都是轻易被自己的心灵打败~~
下午在学校吃了面面~都没胃口吃啦!!嘴巴破去T.T都是自己惹的祸~
最近总是心不在焉~吃一餐饭就要的自己2次@@笨吧!!
总是不了解为什么每次你很迟才开机@@嗨呀…
2点多你提醒我专心听课~我就乖乖听课了不玩手机了…
好闷的华语节!!!呆了1个小时多~~
回到家累垮了,想到朋友明天要来一起挂灯笼就非常兴奋~在那里挖挖挖我的旧灯笼~才65粒罢了~我要100粒^^哈哈~~真是长不大的小孩~一边挖、一边犹豫了好久好久~要不要开口先问问他心里的想法~可是我又怕得不到心里要的答案~怎么办呢??想了好久好久…信息来了~我是不是不应该去逃避这个问题呢?结果被你问起了~我还是开口问了~~
结果……(无言)
信息了一段时间~也不知道有什么那么好聊^^料到去补习都还在聊^^哈哈:D笨笨的
我今天很乖,在补习有用心把addmaths做完~我答应自己,也听你的话不要放弃~
麻吉们说明在一起去吃早餐;下午打球;晚上来我家玩灯笼~行程满满^^棒吧!!:D
补习好信息了一下下又出去了~驾车去拿钱钱^^吃宵夜~游车河~好累好累~
赖在床上没注意到你的信息~我以为你不等我自己先去睡了~~你好奇怪哦~看你回信的口气好像不相信我似的@@
就一句{晚安}我们又一起睡着了~
今天我好累好累~虽然我好想继续问问你一些问题,可是真的很晚了~我也累了~就不打扰你了咯~
*人是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,却因为了解而分开——那我跟你呢?这一切交托给上帝不好吗?我相信上帝会有一个让我们满足的安排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