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

yeahpee~~我回来咯^^前几天的TM又出问题了~害我不能上网==
今天闲空就上来写写吧~^^
前几天都过了充实的生活^^开心呐~生活就是这样~我要的生活就是这样~~

《2010年9月18日》——星期六
^^今天很早就起床咯~为什么呢?!^^因为我很乖听你的话去了ISCF^^
今天的主题是考生祝福会+生日会~几开心一下的^^拿了好多礼物~等一下下就upload几张照片来看看吧^^
去好学校就去高原的阿旺吃了一段好吃的果条甜酱^^~~好吃好吃~
中午你告诉我不舒服~嗨…我也想照顾你啊^^但是,心有余而力不足~:p只好建议你去睡觉~吃药~喝水水咯~我很笨啦~不知道怎么照顾人……我呢,整个下午都在改讨厌死人的addmaths:S
哇哇~~你还不赖嘛~一睡就睡到傍晚^^也难怪啦~病包就是这个样子:D
晚上也没做什么~做我的psv作业~玩好我的东东下就噢噢了~

《2010年9月19日》——星期日
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(信息一半又睡觉)~也不知道为什么~闹钟响了又继续睡~睡到8点多^^哈哈:D
我很乖^^一起身刷好牙就做chemistry了~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精神去做这些东东~做一半半时,“咔哒”——信息来咯^^一边做一边看僵尸戏一边信息~:)哈哈~~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^^
下午2点补习时间到咯~~~~很努力的又开始写写写~~essay~~structure~~~objective~~~
哇哇哇~~~头脑又要开始运动了~累!!
不过,要加油咯^^因为你曾经告诉过我要努力加油哦~
看吧^^这股推动力还不赖哦:D
补习好我驾车回来^^棒叻^^虽然差点害我的伴心脏病发作:p
傍晚,辉载妈咪和我去华利~去买中秋节的美食^^又有口福咯^^开心
晚上跟我的小蚯蚓闹了一下子就去噢噢了^^

《2010年9月20日》
早上5点就起床了…早吧!
吃好面面就准备去上学了^^今天在学校的生活平平~没不好;没很好~~
在班上发呆@@哈哈~没事做~英文节在那边画什么东东都不懂~~哈哈:D一直画画画、写写写……
你的脚步太快了~我真的赶不上==
回家给了你一个amaran就继续做我的事情了~好忙,今天真的好忙~时间FULL了~
下午到家准备好东西就要去补习了~补好习跟那几个麻吉们去看“虎头蜂”的窝^^哈哈~~笨笨的~
晚上要去复印sejarah的nota~洗照片~
注:要开始加油努力读书咯^^
alice爱丽诗^^Gambateh~加油~
主会永远与你同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