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❤ 与朋友打球去了❤




今天又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~~
中午本来是去逛逛的,结果还是选择跟朋友去打球啦~~开心^^虽然有点累咯^^不过我觉得值得就好了~
今晚搬家咯~~
好多东西要搬哦~箱子多到吓死了~嗨!!!
有点失望诶~因为搬家下line还没弄好,所以会好一阵子不能online咯~T.T
今天感觉自己真的好反常哦~真是的!!我不断地提醒自己不要望向不该望的那一颗星星~那颗星真的好闪亮~多么耀眼的一颗星,我却只能站在远方凝视着~
好不舍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~可是不知怎么搞的就是忍不住~在远方凝视着那一颗星,心里莫名的刺痛~我真的好不舍得天就快亮了~~
天亮的那一刻,我又会再次的离开那颗星~星星在我面前闪耀的那一刻,是多么的凄美~多么的让我难以忘怀~~最终还是不舍得的离开那一颗星~~
究竟怎么啦??星星还有好多好多颗啊!为什么我始终那么执着~虽然知道坚持下去真的会很受伤的~还是不能放弃啊!!!
叫我怎么办?!我真的失去重心了~星星随着天亮的光曙消失了~~
这样的感觉究竟还要熬多久~~好乱的思绪又再次的涌上~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~叫我习惯这一切~我真的办不到~难道你能吗?
我真的好不希望白天的降临,因为我被那颗闪耀的星星迷住了~星星给我的痛,我上瘾了~
就算那颗星星灼伤了我~我也要熬下去~因为星星真的太耀眼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