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我回来了❤(◕‿◕✿)


O.0哇~已近好久好久没来动我的部落格了呐~~:)
好多好多话想说,最终选择在这里说咯^^文字就是我的最好帮手……我的心情日记开始咯^^~~~~
这段期间有好多美好的回忆~~是你为我写下了这段美好的回忆~~
想必这些回忆会是我在中学生涯里美好的片段~~
如果真的人真多来说,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~~^^
朋友,你知道你的陪伴真的让我很感动很感动吗?
《7月17日2010年》——funfair^^
就让我从文化节开始说起吧^^今年的文化节呢…是在7月17日^^这天呢~我和麻吉朋友们一起“出动”啦!!!
我们到文化节去吃喝玩乐~~好开心哦^^虽然当中真的又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咯~~不过,没关系……因为我还是玩的开心的~~至于那些不开心的事就不必多说了~~哈哈^^自己懂就好~~这天玩了好久好久~~朋友都好贴心哦^^最后,大家都好不舍得的回家~哈哈:D傻傻的^^

《8月7日2010年》——精彩难忘的迷你运动会(华文学会)
说到这一天,想起来都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~~又是开心的一天…^^水战水战……!!!!!我们就爱玩这“战”~~~
本开想想今天一定要破例……绝对不要变落汤鸡~~argh!!想太多了我^^怎么可能??结果还是被泼得可怜~~哈哈:D不过,这样就是好玩咯^^玩水嘛^^谁会不喜欢:p
这一天你让我很开心~~开心到忘了自我~~你看吧^^你对我还是重要的^^哈哈~~:D

最特别的是考试遇到涨水^^
哈哈~~~这一天本来是开chemistry^^结果,涨水咯~~~~不能去考试~~~早上就跟麻吉们去高原吃早餐咯^^是不是有幸福到叻^^吃好还去打球~看看我们,多轻松~~因为大家都把考试给忘得一干二净^^真是一群顽皮的小孩叻^^大好就去芝家温书去了~~
下午约好去图书馆的,结果图书馆没开……真扫兴>.<不过,没关系^^因为我们选择下午去安迪家温习功课咯~~一边玩、一边温书……当然玩的时间比较多咯~~哈哈~~这一天也带给了我很多开心的事~~这辈子也忘不了~~因为有朋友陪伴,开心的日子一直都存在^^甜吧!!

《考试期间》——温书咯^^
去图书馆咯~~~哈哈:D好多好多爆笑的事情在这里发生~~说不完^^
5.00p.m后就依依不舍的回家啦~~

*简单且快乐的生活……非我莫属……了解我的思绪……你就是那一个让我开心的北鼻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