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ღ 《当》不轻易间如此的——绞痛 ღ


ღ当我认真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绞痛的感觉~
ღ当我学会吃醋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会有心痛的滋味~
ღ当我与你开心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会有难过的一天~
ღ当我对你许下承诺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诺言难以遵循~
ღ当我离开你的时候,我应该准好准备面对一切的难过~
ღ当我与你培养感情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我们会有感情变质的一天~
ღ当我准备好离开你的时候,所有的回忆刹那间都成了最美的音符~
ღ当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很远的时候,我应该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~

ღ当我认真的时候,因为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,我不要你难受~
ღ当我学会吃醋的时候,因为我真的太在乎了、害怕会失去你~
ღ当我与你开心的时候,我学会珍惜眼前的一切,享受这种感觉~
ღ当我对你许下承诺的时候,我决定了遵守诺言,可是你从没给我机会~
ღ当我离开你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受,甚至有时会害怕到选择逃避现实~
ღ当我与你培养感情的时候,我会永远记住你给过我的那些一切的感觉~
ღ当我离开你的时候,我的心被已被深深划破了,我真的好难受、好难过~
ღ当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很远的时候,我再努力的做任何事也不能挽回了~

ღ当你信息我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有多么的想念我~
ღ当你冷落我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有多残忍多狠心~
ღ当你对我说对不起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伤了我很重~
ღ当你对我微笑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那瞬间将成为最美的回忆~
ღ当你吃醋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最在乎的依然还是我的行动~
ღ当你准备逃避我的问题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有多么的软弱~
ღ当你哄我开心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的行为会带给我深深的感动~
ღ当你对我说出你心里话的时候,你应该知道你对我的感觉有多深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