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ღ 病魔袭击 ღ






《10月1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五
放学钟声一响,突然天空毫不留情的下了一场大雨~最终,就得淋雨回家==我变落汤鸡了~
下午2点跟朋友去球场大羽球~好玩!!今天或许是最后一次去打球咯~
因为spm到了~超可怕的:S
下午先在妈咪office帮她做了一点点点的工^^抄单而已~不难不难~
今天打得有点累@@到家超爱睡的~休息一下下就继续玩电脑~突然就觉得头晕晕的@@
以为肚子饿,就去煮东西吃~吃饱了还是一样~头晕、头痛@@
傍晚还吐了一场~超恶的==不知道是不是淋了雨,生病的前兆…
晚上本来不想陪妈咪去华丽了,可是如果我不去,就没人陪她了~
到家了休息一下,大概九点就上床睡觉了~太累了…不想生病~
不能陪你信息,因为我真的好累…头好晕!!
<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,是你要的自由,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…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,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…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,我已不想追求,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