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ღ 家庭聚餐BBQ ღ


《10月2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六
今早很慢才起床~起来时,发现病情康复了许多~开心^^今晚可以大吃大喝了~~yeeah:D
在上起来有很努力的做功课~也有偷玩电脑一下下咯^^已经开始很努力在控制自己了~~
以前本来最爱星期六的,因为星期六就是你陪我最多的时间~从早上到下午都行…什么都好聊~可以陪我聊到我忙为止~多好^^每到星期六,我都会不时的想起那时候的时段~~都这么久了,还是那么执着~笨的我!!
下午睡了一下下…功课做累了就小睡一会儿咯:)
突然,妈咪打电话来~叫我准备今晚BBQ的东西~我迷迷糊糊地听了电话…也不知道他在讲什么~心想等下清醒下再打回给她吧^^哈哈~~结果又睡了一下下…
3点多就起身了~嗨yer!!今天还是第一次碰软软的鸡肉块诶~~超恶心的~恐怖到==害我geli死去!!
晚上大概6点就开始BBQ咯^^哇哇~~好多好吃的食物~吃到好饱好饱哦:)
我很本事叻^^还炸薯条给全部人吃~~哈哈:D
今晚好累~~玩+吃+喝+乐=我最爱的生活方式❤


《10月3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日
今早睡到好慢才起床~可能是昨晚玩太累了吧~睡到爽爽才起床~看到时钟显示时,吓我一大跳~快11点咯^^我的补习功课还没做的啦~~真是的!!立刻从被窝里跳出来赶功课去^^哈哈
下午又去补习了~在那里跟老师车大炮@@超多话说~说不听的…
姐姐今天叫我今晚去做礼拜==有点懒去诶!可是,不行啦~我已经推辞她好多次了~所以……就去咯~
六点多准备好就出发了~来到教堂门前,就看到牧师在迎接前来崇拜的门徒~~
教堂给人一种莫名的归属感~好比一间温馨的家园…^^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上教堂了…有点胆怯~笨笨的:P
8点半左右就结束了~今天我有专心听牧师讲道~更有诚心的祷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