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ღ 全新的结论 ღ



《10月11日2010年》——星期一 11.40p.m
今晚终于可以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回来踩踩自己的部落格~~
好多天都想写写东西发泄下,可是都没时间~~嗨…每天忙功课!!功课堆积如山…
最近真的感觉身边的东西变了很多~无论人或物,对我来说…全都变了:O
虽然有点接受不了~不过,算了吧…结果就是这样~就让他变吧~
这些日子来,我看破了很多身边的东西~人真的是善变的~不过,总不应该在没查清楚的情况下随便替别人定罪吧~~
我开始讨厌在学校的生活…学校对我来说——没有目标~坐在班上的前端,本来应该看得最清楚所有的事物,但是,我并不那么觉得~最近在学校的我总是我行我素~开始对班上的同学产生一种莫名的压迫感!!人都变了~~个个都变得有心机~究竟是谁在做鬼@@很讨厌这样的感觉~~
就这样自然的自己在班上的笑容也逐渐减少了~要我跟谁笑~笑什么??自己的坏越来越少~自己压力也多了~~发现有时候如果自己懂太多事,等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天,自己就会是第一个吃到“炸弹”的人~~
朋友?开始搞不清楚这个名词意味着什么东西~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在没查清楚的情况下,错怪对方……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在暗地里插她两刀……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暗算她……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在见面的时候,一句话也没说……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一封信息也没有……
如果是朋友,就不会自私的独吞所有的“好东西”……
开始慢慢觉得,有的人真的可以把友情看得很单薄;但,有的人却可以把友情看得很深厚……
我开始讨厌爱说谎的人类~
我会慢慢痊愈的~~我要忘记所有,重新开始我爱的生活~我会让接下来的日子活得比之前更有意义^^加油!!
我会让自己站在顶端,让所有人替我刮目相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