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๑۩۞۩๑ 今天感到满满の爱 ๑۩۞۩๑


《2011年4月14日》——星期四 12:30a.m

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很好の日子~哈哈XD不懂为什么~就觉得今天很开心O(∩_∩)O~~老公几天很迟起床…害我一直等…一直等~一边等一边吃我の早餐(milo+面包)…要12点了老公才起床莫>.<害我等傻去@.@他今天又是出去一整天~东跑跑、西跑跑~还跟我说穿到ah bek裤出去~哈哈O(∩_∩)O哈哈~害我笑死去……我の老公永远就是这个样子^^

我下午都在整理interviewの资料~感觉很多东西要读诶~怕死我(+﹏+)~狂晕~幸好有姐姐救我~我一定会努力のo(≧v≦)o~~好棒!!!不要辜负全部支持我の人^^XD加油吧~~下午也有睡一下下咯~太累了…刚好又下了一场大雨~晚上就去教堂补习咯~今天都很没有心补习诶>.<很担心interviewの东西读不完o(>﹏<)o千万别读不完~我会很紧张の诶~~

老公晚上到家已经很迟了~我有陪老公聊天…^^♥♥他今天说话很奇怪莫~~O(∩_∩)O哈哈~不过我很喜欢~~老公好像把我当小孩子看待那样,叫我明早出去要信息他、到家要信息他…还说:老婆,很乖~(*^__^*) 嘻嘻……我好爱我家の老公哦~我希望interview会中选~因为我和老公都有一个小小の愿望(目标)我毕业一年后,老公要娶我了^^我们要结婚(*^__^*) 嘻嘻……很期待厚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