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❀ 挣扎の边缘 ❀


漫长の时间过去了~今天是我来到maktabの第11天~时间一分一秒の过去…转眼间离回家の时间剩下55天~
很期待回家了~~多么盼望清晨睁开眼睛の瞬间,自己是舒舒服服の躺在原本属于自己の那张双人床>.
想过放弃这里の一切回家去…回家の概念已不是第一次浮现在我の脑海中~在这里我找不到任何の安全感~不安の情绪像幽灵似の随时都会漂浮在我の脑海~~

当我平伏自己の情绪后,用力の吞下一直藏留在自己胸口の哽咽~又再一次の对自己说声:加油!!~\(≧▽≦)/~你行の!!唯有靠着这句话,我才能留下来直到今天~~

在我想放弃の瞬间~我会觉得自己如果不吭一声就离开这里真の会对不起我の妈咪~还记得我进来maktabの第一天,房门开进来完全被尘埃给遮住了~当时妈咪是第一个帮我拿起抹布帮我檫我の床铺~看到那些蜘蛛网,我都快吓死了咯>.<妈咪却可以毫不理会の帮我檫去那些“脏东西”~我真の很感动~~在妈咪爹地离开の时候还给了我一个拥抱~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~妈咪の眼眶也红了~~

这18年来,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到那么远去读书~为了我自己の前途~为了我の家人~所有我爱の人、爱我の人…我一定要坚持下去~我不想让任何人失望~~在怎么辛苦也要撑下去!╮(╯▽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